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01 08:33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6月3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用深情的话语,生动诠释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激励全党同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争当时代楷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努力在后来居上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